安徽阜阳有那些医院治疗痔疮的

发布:2018/5/23 11:08:1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安徽阜阳有那些医院治疗痔疮的(0558-2589120)阜阳痔疮医院【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http://www.fyzqgc.com/}地址:阜阳市颍州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

  痔疮较大的危害不是对健康的损害,而是因痔疮而引起的不适症状如肛门疼痛、便秘等深深的影响着患者的日常生活。而了解痔疮的发病原因,能够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好的预防痔疮。那么,痔疮会引起肛门坠胀吗?

  引起痔疮的原因有哪些:

  1、遗传因素:痔疮具有一定的遗传性质。主要是患者的肛管静脉壁先天性薄弱,抗力减低,不能耐受血管内压力,因而逐渐扩张,形成痔疮。

  2、饮食因素:患者日常饮食需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或者长期过度的饮酒等容易引起肛管充血,进而引发痔疮。

  3、职业因素:由于工作的原因,一些人不得不长期的处于久坐或久站的状态,如司机、教师等,久坐久站容易引起腹压增加,进而压迫痔静脉从,进而引起痔静脉扩张,引起痔疮。

  4、肛门局部刺激:肛门部位长期受冷、受热、腹泻都可刺激肛门和直肠,使痔静脉丛充血,影响静脉血液回流,以致静脉壁抵抗力下降,诱发痔疮。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自建院以来,一直秉承"一切患者会中心"这一原则,集国内著名资深肛肠病专家和名医外科专家,常年由全国肛肠学科名医韦俊武、国家重点项目负责人杨士磊、女性肛肠诊疗主任余洪艳等作为亲诊。其中拥有40余年临床经验的专家一位,师承肛肠界鼻祖史兆岐教授的一位,累计万例手术无事故专家一位,强大的临床医师团队大幅度的降低了患者的诊疗痛苦、缩短了住院时间,保证了治疗效果。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以中西医结合为特色,借鉴西医之所长,结合名医之精华,在继承祖国传统名医医学的基础上,综合运用西医可靠科技,合二者精髓形成的特色中西医结合治肛肠病。将中医药应用在痔疮、肛裂、肛瘘、肛周脓肿、直肠脱垂等肛肠病的治疗上,让患者术后能更快的恢复。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