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女性痔疮到阜阳那里女医生最好

发布:2018/6/6 8:56:0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治女性痔疮到阜阳那里女医生最好(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女性诊疗科http://www.fyzqgc.com【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阜阳女性医院}老院地址:市颍州临泉路109号,三蓬塔西60米;新院地址:市颍州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

  余洪艳,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女性诊疗科主任,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在职硕士研究生,从事肛肠专业临床工作10余年,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曾研修于北京广安门医院肛肠科,主张“明病因、因人治、辨证治”的诊疗理念,勤于临床、善于总结临床经验,对痔疮切除术、HCPT微创术、PPH等高端微创治疗技术有很深的造诣。

  余主任对于女性肛肠病发病原理、发病特点了熟于心,临床上能根据女性生理特性以及女性痛感神经比男性敏感的特点,开展专属女性的微创术式,治疗过程安全性更高、痛感更小。余主任以勤恳求精、耐心细心的精神,服务于广大女性患者,其娴熟的技术和满意的效果受到了广大女性患者的高度

  当过妈妈的女同胞可能会知道,孕期犯痔疮是很普遍的。从字面上来看,痔疮虽为“痔”,但实则为静脉团。直肠由于不具备静脉瓣,使得血液难以顺利回流,血液淤积就会让静脉丛血管凸起、蜷曲,如若在孕期再受到外界刺激,便会进一步促进痔疮的形成。

  主要原因有:

  1.子宫的挤压:孕期庞大的子宫会挤压盆腔,而原本孕妇的静脉压力就比较高,血管也变得松弛,这就致使下身的血液回流减速,更加难以返回心脏,而肛门附近的静脉便因此受压肿胀膨大;2.黄体酮增加

  体内与日俱增的黄体酮也是原因之一,这会使得静脉血管弹性度急剧下滑,非常容易诱发静脉扩张;3.便秘

  孕期女性肠胃功能不佳,易便秘,一旦排便不顺就会使劲,继而增大肛门附近的静脉压力,进一步加剧痔疮;4.旧疾如果在孕前曾经患有该症,孕期旧病复发的可能性会增大,甚至会更加严重。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