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地区有没有可以治疗痔疮的

发布:2018/6/23 9:31:5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临泉地区有没有可以治疗痔疮的http://www.fyzqgc.com/(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阜阳市颍州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排便困难的,大便干、硬的,排便次数过多过少的,都容易引发痔疮。痔的症状主要是出血、脱垂、疼痛、肛门异物感等。”一般来说,本身“火旺”体质的,饮食不当、熬夜而“上火”或脾虚体弱的人较容易长出痔疮。有肛门炎症、大便不畅者也容易得痔疮。

  痔其实是“血管性肛管垫”,25岁以上的人,70%~80%有痔疮;40~50岁这一年龄段,90%的人有痔疮。只有合并出血、肛脱垂、疼痛等症状时,才能称为病。只要无症状,可以不用治疗。当痔疮症状较常发作,影响工作、生活时,可考虑手术。随着医学技术的进步,痔的手术基本可以做到、无血、微创,住院2-3天,休息1-2周即可治愈。

  防痔小贴士:

  1、饮食:在日常饮食中应保持一定数量的“食物纤维”,如燕麦片、黑面包、蔬菜、水果和豆类等。适当节制辛辣刺激食物或调味品,如酒、辣椒、芥末、咖喱等。酒和含酒饮料会影响肛管括约肌的张力和血运,也是诱发痔脱垂、栓塞和嵌顿的常见原因,在饮食中应适当节制,特别是有痔脱垂者更应注意。

  2、良好的排便习惯:极好在每天清晨起床后或早餐后,利用“起立反射”及“胃结肠反射”引起的便意,则排便容易。此外,排便时不要看书、久蹲,要尽力缩短排便时间。

  3、提肛运动:痔实质是痔静脉淤结的结果,改善肛门局部血液循环,对于预防和治疗本病大有益处。每天有意识收提肛门,每次约5分钟,有利于预防痔的发生。

  4、体育锻炼:从事久坐、久立工作者应较多地参加一些体育活动,如工间操、太极拳和气功等。

  5、清洁肛门:每次大便后极好用温水清洗,切勿用硬纸擦拭,防止外伤。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