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老中医看胃病的哪个好

发布:2018/7/2 15:10:5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老中医看胃病的哪个好(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胃肠科,地址: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市内乘坐15,16路到开发区管委会下, 往南100米即到。

  胃窦炎的症状

  烧心:胃黏膜充血、胃酸过多,可造成胃部灼热、发烧的感觉。

  消瘦:胃窦炎患者,能吃能喝,但人却一天天消瘦、这说明消化系统不好,吃进的营养,没有充分吸收。

  反酸:胃酸过多时,胃窦炎患者会可能会出现反酸现象。

  胃胀:若有胃窦炎,胃部可能会出现不消化、胃口堵发胀等胃账的现象。

  胃痛:饭前或者饭后易出现胃痛现象,到了半夜痛感可能会加剧。

  此外,胃窦炎患者也会出现无精打采、脸色差、睡眠差、口臭、舌苔发黑。

  怎么来预防胃窦炎

  1、少饮酒,忌食生、冷、辛辣食品,少食油炸及不易消化食物,不暴饮暴食,少食多餐、多吃素食、少吃荤食、多吃软食、少吃硬食。

  2、生活有秩序,不要熬夜,睡前2-3小时不要进食、保持睡眠充足,防止过度疲劳。

  3、减少无谓的烦脑,心情保持愉快。

  4、患者应补充丰富的营养,多吃些富含高蛋白、高维生素和血红素铁的食物,如瘦肉、鸡、鱼、肝、腰等动物内脏。

  6、不要过量吃辛、辣、过硬、生、冷、难消化食物,否则会加重胃部的负担。另还不要再饭前饭后半小时内饮水,因为饭前饭后饮水会增加胃部负担,增加胃疼的几率。

  7、不要暴饮暴食,不吸烟,少饮酒,作息规律要正常,三餐适时适量。早餐别吃太多,晚上不要吃饱了马上就躺下,减少不必要的应酬。

  8、维生素C对胃有保护作用,能有效发挥胃的功能,保护胃部和增强胃的抗病能力.因此,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但不要吃酸度较高水果。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