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老中医看胃病的哪个好

发布:2018/7/2 15:57:5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南老中医看胃病的哪个好
(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胃肠科,地址: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市内乘坐15,16路到开发区管委会下, 往南100米即到。

  胃窦炎是指局限于胃窦部的一种慢性炎症,主要病变多局限于黏膜层,但也漫延至肌层或浆膜层。很多患者关心的也许只有胃窦炎的危害,而往往忽视胃窦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那么,胃窦炎是什么原因引起呢?

  (1)、精神紧张长时间抑郁、忧郁或精神创伤后,易患胃食管返流性溃疡病。

  (2)、过度劳累无论体力劳动还是脑力劳动,过劳会引起胃肠供血不足、胃酸过多而粘液减少,胃黏膜受损伤。

  (3)、酗酒过度酒精本身可直接影响胃黏膜,还可以引起脂肪肝、肝硬化和急、慢性胰腺炎,加重胃损伤。

  (4)、嗜烟成瘾吸烟会刺激胃酸和胃蛋白酶的分泌,增加对胃黏膜的损伤。

  (5)、饥饱不均饥饿时胃酸、胃蛋白酶相对分泌过多,若暴饮暴食又使胃扩张过度,食物停留时间长等造成胃损伤。

  (6)、细菌感染已经查明幽门螺杆菌是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患者的重要原因之一,幽门螺杆菌可通过餐具、牙具及密切接触传染给别人。

  (7)、夜间进食夜间睡前进食是最坏的习惯,特别入秋后,夜长容易夜食,不仅造成睡眠不足,导致肥胖“秋膘”,还可因夜食刺激胃酸分泌过度而诱发溃疡的发生。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