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肛肠专家李春阳怎么样

发布:2018/7/7 10:55:5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市肛肠专家李春阳怎么样(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反流性胃炎应该注意什么

  1、改变烹煮方式

  喜欢油炸、腌制食物的人们,要改变下烹调方式,最好采用煮、炖、氽、烩、蒸的烹饪方式,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患者对脂肪的摄入量,从而缓解各种不适症状。

  2、拒绝高脂食物

  食物中脂肪含量过高的话将会严重刺激胆囊收缩素的分泌,并且还会导致食道下端括约肌张力降低,因而促使胃食管反流给患者造成各种不适症状。为此,反流性胃炎患者少吃高脂肪食物。

  3、饮食以细软为主

  在患有胆汁反流性胃炎期间,要尽量清淡饮食,食物要以清淡细软为主,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起到预防胆汁反流的作用。等病情缓解之后,要吃些高纤维食物,否则容易便秘。

  4、不要吸烟,因为吸烟会使胃部血管收缩,影响胃壁细胞的血液供应,使胃黏膜抵抗力降低而诱发胃病,应少饮酒,少吃辣椒,胡椒等辛辣食物。

  5、温度要适宜,饮食的温度应以不烫不凉为度。

  6、少吃生冷食物刺激性食物。生冷和刺激性强的食物对消化道黏膜具有较强的刺激作用,容易引起腹泻或消化道炎症。

  7、规律饮食。研究表明,有规律地进餐,定时定量可形成条件反射,有助于消化腺的分泌,更利于消化。

  8、腌制食物中含有较多的盐分及某些可致癌物,不宜多吃。

  9、要做到每餐食量适度,每日3餐定时,到了规定时间,不管肚子饿不饿,都应主动进食,避免过量进食。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新址位于市颍州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新阳大道与纬四路交叉口。)

  市内搭乘15、16路——开发区管委会站下车;市内搭乘53路——丽晶佳苑站下车;市内搭乘18、38、52路——开乐公司(开乐挂车厂)站下车;市内搭乘14路——公交驾校站下车。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