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二医院整形医院 杨静

发布:2018/8/9 15:18:5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杨静—微整形专家

  整形美容外科硕士

  中华医学会会员

  中华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南京大学烧伤整形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主治医师,中华医学会会员,曾进修于西京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师从中华整形外科学会常委姜会庆教授、马显杰教授,多次与国内外整形美容外科手术专家同台竞技,共参编专著2部,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0余篇,是省内首屈一指的整形专家。

  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工作十余年,具有丰富的整形外科临床经验,专业擅长采用国际先进技术为患者进行面部微整形,素以精湛细腻的手术技法、臻于美学效果的手术风格见长,其良好的技艺受到了爱美者的一致推崇。

  【擅长领域】

  韩式无痕媚眼术、鼻部综合整形、唇部整形、精致改脸型、自体脂肪填充、全面部微整形、抽脂塑形,尤其擅长疤痕整形以及面部五官整形失败修复等。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