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哪个医院肛肠手术做的好

发布:2018/8/17 16:56:2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哪个医院肛肠手术做的好,http://www.zqgcyy.com/,阜阳痔疮医院,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地址位于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关于内痔饮食要注意哪些方面,专家讲解:很多人患上了内痔主要是由不注意饮食而引起的,适当的调理自己的饮食习惯,对于治疗内痔也是有补助作用的。当然饮食疗法也是其中之一,也要配合外部专家诊疗,对症下药,才能走出内痔带给我们的不便!

  关于内痔饮食要注意哪些方面,我们来看看内痔患者不能吃的食物?

  1、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胡椒、生葱、生蒜、芥末、姜等,能刺激直肠肛门部位血管充血和扩张,造成排便时刺痛和坠胀感,从而诱发内痔。

  2、忌饮酒

  中医认为内痔多属湿热,饮酒可助其湿热,而且酒(特别是烈性酒)可使直肠静脉充血,诱发或加重内痔。

  3、忌食肥甘厚味、炙烤食物

  这些食品可刺激直肠肛门部的黏膜皮肤,使充血明显,导致内痔发生。

  4、忌食难于消化、坚硬的食物

  食物难以消化会导致便秘,从而使直肠血管曲张。

  5、忌食味浓及香料多的食物

  容易令肠道不适,同时令肝脏充血、下腹腔压力加大,可导致内痔发生或使内痔加重。

  6、忌食壮阳火的水果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