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看比较严重的痔疮都是去哪家肛肠科

发布:2018/9/5 15:17:3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看比较严重的痔疮都是去哪家肛肠科(0558-2589120)阜阳痔疮医院,阜阳肛肠医院,http://www.fyzqgc.com/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痔疮发生跟生活习惯息息相关,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大便时间太长:大便不定时,大便时看书看报,大便时间太长,易导致痔疮的发生。大便不定时容易使肠道功能紊乱,大便时看书看报,容易分散注意力,增加肛门负担,同时延长大便时间,促使肛门处静脉血液淤积不畅,肛垫因用力而下移,从而罹患痔疮。

  2、喝水太少:喝水太少可致粪便干燥和大便秘结。一天喝8杯水是比较理想的,对于防治粪便干燥和痔疮有一定的作用。另外,不宜喝过浓的茶,否则反而不利于大便的排出,容易对机体造成不利的影响。

  3、喜欢吃辣和饮酒:辛辣刺激食物和饮酒,可使肛窦充血,痔疮出血。古籍中云:“夫酒痔者,由人饮酒过分,酒性酷热有大毒,渍于脏腑,攻壅大肠,故令下白。”不少大便出血病人是发生在大量饮酒和吃辛辣刺激食物之后。

  4、单一体位持续过久:据相关调查研究显示,长时间坐者患痔疮率为72.9%,长时间站者为73.5%,不断走动的人群,患痔率仅43%。因此,办公室人员一般每坐45~60分钟,应该站起来活动10分钟,久蹲者每半小时应该站起来或坐一会儿,长时间站者应间隔1小时左右坐上10分钟。

  5、只吃精细加工食品:蔬菜和水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利于肠道蠕动,防治大便秘结和痔疮,而精细加工的食品减缓了肠道的蠕动,容易堆积肠道垃圾。每人每天最好能吃新鲜蔬菜500克。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