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去痔疮的医院在哪

发布:2018/9/6 17:10:1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去痔疮的医院在哪(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官网:http://www.zqgcyy.com/ }痔疮常见的症状有哪些呢?痔疮又叫痔核,肉眼看来是长在肛门部的肉疙瘩,小的如黄豆大,大的可比蚕豆或黑枣大,数量一个到数个不等,大小不一。是现在社会生活中的多发疾病,按痔疮该怎么去治疗,常见的症状有哪些。

 

  根据痔疮的发生部位,分为内痔、外痔、混合痔三类。医学上内痔和外痔的分界是以解剖位置上的齿线为固定标志的,长在齿线以上的痔称为内痔,长在齿线以下的痔称为外痔,在肛门同一部位既有内痔,又有外痔,两者不分界线融合在一起的称为混合痔。

  痔疮常见的症状表现

  1、便血:无痛性间歇性、点滴出血是其特点,也是内痔或混合痔早期常见的症状便血,外痔不会引起出血。轻者多为大便或便痔疮纸上带血继而滴血,重者为喷射状出血,便血数日后常可自行停止这对诊断很重要。若长期反复出血,可出现贫血临床并不少见,应与出血性疾病相鉴别。

  2、坠痛:坠痛是外痔的主要表现症状,当内痔或混合痔脱出嵌顿,出现水肿感染、坏死时,也常导致剧烈的坠痛。

  3、痔块脱出:痔块脱出是中晚期内痔主要症状,因晚期痔体增大,逐渐与肌层分离排粪时被推出肛门外。轻者只在大便时脱垂,便后可自行回复。严重者是稍加腹压即脱出肛外,如咳嗽行走等腹压稍增时痔块就能脱出,严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4、瘙痒:晚期内痔痔块脱垂及肛管括约肌松弛,常有分泌物流出,由于分泌物刺激肛门周围往往有瘙痒不适,甚至出现皮肤湿疹,病人极为难受。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