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疹反复痒选阜阳哪皮肤科好

发布:2018/10/20 10:55:1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湿疹反复痒选阜阳哪皮肤科好?阿克曼皮肤医院http://www.akmchina.cn/电话:0558-2288818;QQ:138220558。地址:阜阳市临泉路111号,三蓬塔西60米。阜阳皮肤科医生介绍,患上湿疹这种皮肤疾病,比较明显的特征就是瘙痒,这一点令很多的患者比较的头疼。因为这种瘙痒不适之症,会严重影响其正常的生活节奏,容易让患者心烦意乱,进而影响其工作质量。那么,湿疹反复痒选阜阳哪皮肤科好?

什么是湿疹?医生指出,湿疹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炎症性皮肤病,因体内存在一些湿毒和湿热而导致体表症状的一种瘙痒症,临床表现包括瘙痒、红斑、脱屑及成群的丘疱疹。

在早期或急性阶段,患处有成片的红斑,密集或疏散的小丘疹,或是肉眼难见的水疱,严重时有大片渗液及糜烂;在亚急性状态,渗液减少及结痂,患处由鲜红变暗红,没有大片的糜烂;在慢性状态,渗液更少或完全干燥而结痂,往往和鳞屑混合而成鳞屑痂,患处颜色更暗或是发生色素沉着。

湿疹往往有多种形式,易于减少,增加或复发,一般的边界是不太清楚。皮疹易出现两侧或多或少的对称,根据急性或慢性程度和红斑,丘疹,水疱,糜烂,结痂,鳞屑,色素增加或减少,皲裂或苔藓等不同的表现,包括一些性能往往混杂在一起,有时在第一。如继发感染,也可有脓疱及其他病变。

湿疹为什么反复发作?

◎激素的滥用:湿疹确实给患者带来很大的痛苦,有些患者为追求短期疗效,不恰当的使用激素,致使病情反复一次比一次加重。

◎发病原因多且复杂:有多种内外因子相互作用而成,它不但是一种变态反应性疾病,而且是如内分泌系统、消化系统、神经精神系统等多种系统疾病的体表临床表现。

◎用药不当:湿疹的治疗选择药物很重要,药店里买的药物一般只能起到一个对症治疗和缓解病情的作用,停用易复发。所以,合理的中医辩证施治是治疗慢性湿疹的关键,同时外用药物剂型的选择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

怎么预防湿疹反复发作?

随话说“并从口入”,这是很有道理的。诱发湿疹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饮食。湿疹的治疗,首先应当忌口,这是因为湿疹与过敏相关,与食物关系很密切,有的人表现为食用某种食物后湿疹马上就会复发或加重。所以忌食辛辣、刺激、海鲜等等是十分必要的。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