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痔疮出血阜阳去哪治疗

发布:2018/11/27 11:47:53  来源:转载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浏览次  编辑: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冬季痔疮出血阜阳去哪治疗?(0558-2589120) http://www.zqgcyy.com/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地址: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冬季是痔疮高发的季节之一,主要原因与饮食不当有关。有些患者是因过度进补、滥补导致便秘,甚至诱发痔疮出血。另外,年末各种忙碌,导致疲劳过度,也可能引起痔疮脱垂等问题。因此,冬季要加强预防痔疮发病,重点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着手。

  攻略一:饮食避辣

  首先在饮食方面,要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酒精等,以免刺激肠黏膜,导致黏膜水肿,加重痔疮的病情。韦院长提醒说,对于容易上火的人群,要限制牛肉、羊肉、桂圆、阿胶等热性食物和温阳的补药,以免引起肠燥便秘,或者温补过头、火热妄行而导致痔疮出血。

  另外,冬季气候干燥,尤其是在暖气、空调环境中,应该多喝水,避免肠道干燥缺水而引起便秘,加重痔疮。还可以多吃些蔬菜、水果、粗杂粮等富含粗纤维的食物,可预防便秘,减少痔疮的发病。

  攻略二:运动忌累

  每到年末,很多上班族会变得更加忙碌,甚至加班不断,过度疲劳会使人体气虚,气虚则下陷,容易发生痔疮脱垂。因此,再忙再累也要保证必要的休息时间,学会劳逸结合,休息好了工作质量也能提高。

  需要提醒的是,现在有不少人喜欢健身锻炼,想要增强体质,韦院长表示,合理的锻炼是强身健体的好方法,但要学会运动适度,以免运动过度导致疲劳,同样会诱发痔疮脱垂。

  攻略三:坐立勿久

  上班族除了要避免疲劳过度之外,还要警惕久坐、久站引起痔疮。韦院长解释说,久坐会影响肛肠部位的血液循环,导致局部血液瘀滞,而久站使得静脉血液向上回流困难,也会引起肛肠部位血液瘀滞,是痔疮形成的重要因素。因此,长时间坐着工作的人群,要每隔1小时左右起身活动一下,而长时间站立的人群,也要每隔一段时间走动走动或坐下来休息一会儿。

  还要提醒爱搓麻将的人群,不要一搓几个小时坐着不动,应该经常站起来活动一下,促进身体血液流动,避免形成痔疮。

  总之,积极预防是可以避免痔疮发病的,不要让这些生活的不良习惯带给您痔疮的难言之痛。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