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改啥名字了在哪

发布:2019/7/8 16:12:2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改啥名字了在哪,医院在2017年12月搬迁到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并正式更名为阜阳兆岐肛肠医院。近日,阜阳的天气虽有回温,但是几天后将再次迎来一次大的降温。寒冬的你能否遭受过感冒、咳嗽、胃肠道疾病、皮肤瘙痒等疾病种种折磨。其实,这些还不是最痛苦的,大冷天里,便秘、消化不良、腹胀难忍才是真正让人痛不欲生。

  便秘的你,是不是羡慕那种“定时、有节拍”的便意!

  肠道堵起来不只闹心,还严重危害安康!

  经常便秘可诱发消化道疾病;使人脾气暴躁、心神不安、失眠等病症;影响容貌,招致痤疮、腹部鼓起;毒素堆积,容易惹起口臭和体臭;影响对营养的吸收和应用;用力排便招致血压升高;容易惹起并发症,比方痔疮、肛裂、直肠脱垂和结肠憩室;长期便秘病人的有害毒素持续刺激肠粘膜,易招致大肠癌。

  依据调查显现,冬季是便秘的高发时节,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家引见,主要有以下四大缘由:

  1、喝水少了:冬季天气转寒,运动量少了,出汗也少了,喝水的愿望也就小了。但是不想喝水,不代表身体不需求水分。水分摄入缺乏,会增加肠胃的工作量,同时还会惹起粪便水分缺乏,变得干硬。而多喝水能够刺激肠胃的爬动,协助大便更快速的排出体外,而且能够是大便吸收更多的水分,软化大便,对便秘协助宏大。

  2、热量摄入多了:冬天冰冷,人体需求更多的热量才干维持体温。所以冬天人们会不由自主的摄入更多高热量的食物:油脂、肉类等。过多的热量摄入,固然有利于保暖,但是也给肠胃带来了更大的担负。肠胃在不堪重负下,会渐渐变得虚弱,爬动才能降落,慢慢的惹起便秘。倡议大家,饮食还是要留意科学搭配,以油腻为主。

  3、天气枯燥:冬天的天气十分枯燥,再加上大量的高热量食物摄入,很容易损伤脾胃,因而冬季是上火便秘的高发期。上火之后,特别是胃肠燥热,会过火吸收粪便中的水分,形成大便枯燥,惹起便秘。

  4、空调暖气:冬天很多家庭都会开放空调或者暖气,特别是北方城市。不过空调或者暖气的开放,会让室内空气愈加枯燥,惹起便秘上火等病症。倡议大家在室内开放空调和暖气时,留意在房间里放一台加湿机。

  冬季便秘如何治疗呢?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提示:便秘的缘由十分复杂,冬季便秘的缘由,会和其他时节有一些细微的区别。这种区别主要是由于生活习气和天气变化惹起的,大家能够依据惹起便秘的缘由的变化,恰当的改动便秘的治疗办法,以到达更好的效果!

  假如是细微的便秘患者,能够经过饮食和运动来调理肠胃,促进胃肠爬动。假如是重度的便秘,能够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选择中医药、中药灌肠、水疗、穴位埋线、生物反应治疗等方式来治疗。咨询电话:0558-2589120。1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