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文峰一村坐什么车到兆岐肛肠医院

发布:2019/8/20 16:42:0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从文峰一村坐什么车到兆岐肛肠医院,文峰一村平价烟酒店 步行 60米 中石化阜阳公司·美康体检站 上车 15路 11站 开发区管委会站 下车 步行 670米。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医保,农合定点单位,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位于阜阳市颍州区临泉路109号,2017年12月搬迁到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并更名为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肛肠,胃肠,泌尿等疾病。

  有不少患者询问肛门周围长了个包是怎么回事,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专业医师介绍,肛门周围长了个包,你必定要注意了,很或许便是肛周脓肿,假如不加以治疗,或许会构成肛瘘。

  肛周脓肿,又称肛管直肠周围脓肿,中医称为肛痈。肛周脓肿是发生于肛门、肛管和直肠周围的急性化脓感染性疾病,归于细菌感染,是肛瘘的前身。本病与肛瘘是肛肠三大疾病之一,发病率约为2%,占肛肠疾病的8%~25%。多见于20~40岁的男性,男性发病率是女性的3~4倍,小儿发病率也相对较高。

  肛周脓肿发生后应认真对待,发生在肛门两边的坐骨直肠窝和骨盆直肠窝及男性前侧的会阴筋膜下的脓肿最为阴险,假如不及时处理,或许会导致感染性休克,甚至危及生命。

  肛周脓肿的症状

  1、肛门脓肿主要表现为肛门周围发红、肿胀、剧烈的苦楚或跳痛,肛门坠胀,肛门周围可触及苦楚性肿块,甚至大小便困难。

  2、假如肛门脓肿的位置较深,可发生寒战,发热、全身乏力等症状。并且,肛周部分症状往往不明显,全身症状却显著,肛内坠胀可波及下腹部。

  3、肛门脓肿的构成在起病三至七天,肛门脓肿溃破后苦楚缓解,全身症状也减轻,随后便构成了肛瘘,标志着由急性炎症期转入缓慢炎症期。

  肛周脓肿的损害

  1、感染流脓:肛瘘感染发炎后,患者感到肛门口苦楚剧烈,肛门口流出的脓液会影响皮肤,患者会感到瘙痒难忍。

  2、瘘口、瘘管添加:肛瘘的屡次重复发生,脓液可穿破管壁顺括约肌间隙延伸而成多发性、复杂性肛瘘。

  3、恶变危险:肛瘘的多发性,可构成直肠阴道瘘、直肠膀胱瘘等,危及四周脏器,并且多年未治的老肛瘘有恶变的或许。

  4、肛门失禁:任由肛瘘发展,可对括约肌造成严峻损伤,甚至或许造成肛门失禁等并发症。

  温馨提示:关于肛周脓肿的治疗,患者朋友们切勿把它当作一个小的脓包,直接在小门诊行切开排脓术,这样会构成肛瘘需进行二次手术,关于患者来说苦楚比较大。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作为一家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专业治疗各类疑难肛肠病的医院,采取肛周脓肿一期根治术,一次解决脓肿,无需二次手术,咨询电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