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患者】阜阳兆岐肛肠医院爱心入户走访第二站:利辛县

发布:2020/4/23 10:26:5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月4日,一大早我们的爱心走访人员就备好了礼物迎着薄雾出发了,昨天我们走访了颍上县的4位康复患者,今天我们走访的是利辛县的几位康复患者。一路走下来,我们的爱心走访人员感受到了来自他们的喜悦和感激之情。
 
一、利辛县巩店:邵管理 肛瘘
 
      今天我们走访的第一位康复患者是邵先生,邵先生两年前无诱因出现肛门疼痛,在当地医院确诊为肛周脓肿,排脓术后肛门旁边的切口反复的流脓,常伴有疼痛和发热,为了治疗邵先生把利辛县大大小小的几家医院跑了个遍,大大小小的手术前后进行了三次,创口不愈合反复流脓的情况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2019年4月份,邵先生慕名来到我院,经过手术治疗后,再加上管床医生陈刚的进行护理,邵先生终于出院了,康复后的邵先生还特意做了一面锦旗送与陈刚医生以表感谢。
 
      今天陈刚医生也随行参加了走访,邵先生见到陈医生又一再的表示感谢,陈医生也为其进行了简单的检查,看其恢复的相当不错,我们也非常开心!
 
二、利辛县张村:凡怀超 肛周脓肿
 
      告别邵先生以后,我们的爱心走访人员又马不停蹄的来到下一位患者的家中,这位患者可是非常的特殊,因为他曾经是一位直肠癌患者,3年前在其他医院做了直肠癌造口手术,从那以后排便只能通过肠道排到专用的袋子里。
 
      2019年年初的时候,他又被肛周脓肿找上了,从县医院跑到蚌埠,再到合肥,最后是北京,一圈下来没有一个医院敢为他手术的,11月份凡先生经人介绍来到我院,经过肛一科余洪艳主任及管床医生邢志杰精心治疗和术后护理,凡先生终于摆脱了困扰,出院后还特意送了一面锦旗给两位医生表示感谢。
 
      见到我们的爱心走访人员,凡先生非常的开心,性格开朗的他拉着我们的走访人员说了一大堆感谢的话,我们也祝凡先生永远健康快乐!
 
      接着我们的爱心走访人员又去了利辛县孙集镇的李子银、利辛县马店镇王广礼以及利辛县的王磊三位康复患者,均受到了他们的热烈欢迎。下午四点多钟,我们今天的走访任务终于圆满结束,医院开展此次活动对于加强医患之间的沟通,加强患者对医院的满意度有着重要的意义。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