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汽车西站如何到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发布:2017/12/31 16:29:0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从汽车西站如何到阜阳兆岐肛肠医院(0558-2589120)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位于: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新阳大道与纬四路交叉口);

  从地税局站台上车——乘53路公交——丽晶佳苑站下车——下车后往回走穿过大转盘以后再直行60米即到我院。

  痔疮发病率是很高的,而且多跟人们的不良饮食有关,因此,防治痔疮就要从饮食入手。那么,混合痔患者饮食要注意什么?

  混合痔患者饮食要多吃什么?

  1、紫菜:混合痔患者应该多吃紫菜,能缓解痔疮症状,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钙、钾、铁,能促进肠胃运动。

  2、蜂蜜:蜂蜜对于混合痔患者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一种食物,对混合痔患者可起到补益和审肠通便的作用。

  3、竹笋:混合痔患者需要注意的是,日常生活中应该多吃竹笋,内含丰富的纤维素,混合痔患者服用具有润肠通便的成效。

  4、槐花:槐花其实很多见,这种食物对于混合痔也是有帮助的,新鲜槐花可以做凉菜、包饺子,具有凉血、止血、消痔的成效,亦可代茶饮。

  混合痔患者饮食不能吃什么?

  1、忌食味浓及香料多的食物,容易令肠道不适,同时令肝脏充血、下腹腔压力加大,可导致痔疮发生或使混合痔加重。

  2、忌饮酒,中医认为痔疮多属湿热,饮酒可助其湿热 ,而且酒可使直肠静脉充血,诱发或加重混合痔。

  3、忌食难于消化、坚硬的食物,食物难以消化会导致便秘,从而使直肠血管曲张。

  4、忌食肥甘厚味、炙烤食物,这些食品可刺激直肠肛门部的黏膜皮肤,使充血明显,导致混合痔发生。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以中西医结合为诊疗特色,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多项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医院发展至今,始终坚持“科研促临床,技术谋发展”的行医理念,为百姓健康服务,做到合理治疗、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收费,处处体现思患者之所需的温馨服务。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全年无假日医院】咨询电话:0558-2589120,医院地址: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新阳大道与纬四路交叉口)。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