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哪家有做无痛胃肠的

发布:2018/5/8 10:42:2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哪家有做无痛胃肠的(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胃肠科,新院地址,颍州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老院地址:颍州区临泉路111号,三蓬塔西60米。

  胃溃疡患者怎样饮食呢?很多胃溃疡患者在接受治疗时,通常会根据个体的情况,采取部分或大部分胃切除的方法,忽视日常饮食调理和适当的药物调理。

  1、少吃或不吃盐腌、烟熏、油炸和烘烤食物。如咸鱼、火腿、腊肉等盐腌食品均有损胃粘膜,同时这些食物中含有致癌物质亚硝胺会促进胃癌发生。

  2、一日三餐定时定量,饥饱适中,细嚼慢咽。

  3、茄子中含有龙葵素,它能抑制消化道肿瘤细胞的增殖,特别对胃癌有抑制作用。西兰花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丰富,还有杀死导致胃癌的幽门螺旋杆菌的神奇功效。要常吃这类抗癌食物。

  4、不暴饮暴食和进食过烫的食物,防止损伤胃粘膜。

  胃溃疡的危害具体是什么?

  1、幽门梗阻。这种情况一方面由于幽门附近的溃疡(包括胃与十二指肠溃疡)使溃疡周围组织的炎症、充血、水肿与幽门的反射性痉挛,导致幽门的暂时性、功能性狭窄;一方面是由于溃疡的反复发作导致局部瘢痕形成与收缩,导致幽门的器质性狭窄。

  2、痛不欲生。溃疡患者在吃饭1-2个小时后,胃病就会开始感到疼痛,也许只是隐隐作痛,但也足够让你寝食难安。

  3、导致胃穿孔。胃溃疡非常容易导致胃穿孔,而胃穿孔则会导致轻微出血或者大出血,如果大出血就会导致胃溃疡患者休克甚至死亡,病情会变得危急。

  4、胃出血:胃溃疡出血并不少见,粘膜萎缩变薄、血管显露、粗糟食物磨搓、粘膜糜烂出血,以黑便为主要表现,若出血量大时可突然吐血,重者头晕,心慌、眠黑、大汗、甚至休克等。

  谈起胃镜检查就会想到将一根细长的管子从食道伸入到胃里,这种痛苦让很多人都愿意做胃镜,结果耽误疾病治疗时机。而阜阳兆岐肛肠医院胃肠科引进的“奥林巴斯不痛电子胃镜”,集观察、诊断及治疗功能于一身,能直接发现人的食管、胃、肠道黏膜病变,同步治疗,尤其能对细小病变、ai前病变及早期胃ai进行准确诊断。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新址位于市颍州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新阳大道与纬四路交叉口。)

  市内搭乘15、16路——开发区管委会站下车;市内搭乘53路——丽晶佳苑站下车;市内搭乘18、38、52路——开乐公司(开乐挂车厂)站下车;市内搭乘14路——公交驾校站下车。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