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肛肠医院那家女医生

发布:2018/5/16 11:45:5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肛肠医院那家女医生?(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女性诊疗科【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阜阳女性痔疮医院}老院地址:市颍州临泉路109号,三蓬塔西60米;新院地址:市颍州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

  女性妊娠期痔疮是指孕妇直肠末端黏膜下和肛管皮肤下静脉丛发生扩张和屈曲所形成的柔软静脉团。孕妇是痔疮的高发人群,它的发生与妊娠期间孕妇盆腔内动脉血流量增多以及子宫增大、腹压升高压迫盆腔,使痣静脉受到压迫回流不畅有关。主要的临床表现有大便时出血,或伴痔核脱出,严重者伴有肛门坠胀感、贫血等。

  1、妊娠期间孕妇久坐不动,影响全身血液循环,使盆腔内血流缓慢和腹腔内脏器充血,引起痣静脉过度充盈、曲张、隆起、静脉壁张力下降。

  2、孕妇运动不足,肠蠕动减慢,粪便在肠腔内停留时间长,粪便中的水分被过度吸收引起大便干燥,成团的粪块从而压迫静脉使局部充血和血液回流障碍。

  3、随着胎儿的生长、子宫日渐增大、对下腔静脉形成压力,使盆腔内的血液回流受阻碍,肛周静脉丛的血液淤滞。

  4、在妊娠期间受内分泌激素的影响,可使骨盆血管直肠血管扩张。

  5、分娩时腹压增大可造成肛门局部的痔静脉回流障碍,甚至引起痔静脉的破损导致血栓性外痔以及炎症性外痔。

  6、分娩后由于腹腔空虚使便意感变得迟钝,常常数日无大便,加上卧床较久,排便无力,使粪便在肠道中滞留时间过久变得高度硬结。

  余洪艳,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女性诊疗科主任,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在职硕士研究生,从事肛肠专业临床工作10余年,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曾研修于北京广安门医院肛肠科,主张“明病因、因人治、辨证治”的诊疗理念,勤于临床、善于总结临床经验,对痔疮切除术、HCPT微创术、PPH等高端微创治疗技术有很深的造诣。

  余主任对于女性肛肠病发病原理、发病特点了熟于心,临床上能根据女性生理特性以及女性痛感神经比男性敏感的特点,开展专属女性的微创术式,治疗过程安全性更高、痛感更小。余主任以勤恳求精、耐心细心的精神,服务于广大女性患者,其娴熟的技术和满意的效果受到了广大女性患者的高度赞誉。

  相信,技术领先实力派医院能做出如此精细化、人性化男女分诊的优质服务,定会让阜城女性肛肠病友们从此再无疾病之痛、再无尴尬之忧!咨询电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