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有专门看肛肠的医院吗

发布:2018/8/3 16:03:1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0558-2589120)阜阳痔疮医院,http://4g.gcb120.cn/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地址,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预防痔疮应注意哪些?

  1...保持肛门周围清洁:

  肛门、直肠、乙状结肠是贮存和排泄粪便的地方,粪便中含有许多细菌,肛门周围很容易受到这些细菌的污染,诱发肛门周围汗腺、皮脂腺感染,脓肿。

  2...其它:

  腹压增高,可以使痔静脉回流受阻,引起痔疮。临床上引起腹压增高的疾病很多,如腹腔肿瘤压迫腹腔内血管,可以使痔静脉回流受阻,引起痔疮。

  3...加强锻炼

  锻炼有益于血液循环,可以调和人体气血,促进胃肠蠕动,改善盆腔充血,防止大便秘结,预防痔疮。另一方面可以用自我按摩的方法改善肛门局部血液循环。

  4...预防便秘:

  正常排出的大便是成形软便,不干不稀,排便时不感到排便困难,便后有轻松舒适的感觉,这表明胃肠功能良好。

  5...注意孕期保健:

  妇女妊娠后可致腹压增高,特别是妊娠后期,下腔静脉受日益膨大的子宫压迫,直接影响痔静脉的回流,容易诱发痔疮,此种情况在胎位不正时尤为明显。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