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砸墙价格收费标准

发布:2020/6/7 14:05:0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全木结构的修建

  在大城市中全木结构不多见,此类修建多见于农村地区或城郊。全木结构应 选用人工撤除的方式进行撤除,拆下来的木材大多能够回收利用。

2.有圈梁的修建

  选用机械撤除对此类修建进行撤除时,应留意当撤除机械挑起圈梁时,会牵 动整个修建,有的圈梁甚至包括了数间修建,因此要先用撤除机械(如风镐)把 圈梁打断,再用撤除机械进行撤除。嘉兴砸墙价格收费标准


嘉兴砸墙价格收费标准

3.有防震加固的修建

  防震加固多用钢材拉紧,四周从头打混凝土桩以加固原结构。此刻撤除需先 堵截钢筋或槽钢,混凝土粧可用液压锤进行破碎,之后再选用撤除设备(如装载 机)进行破碎撤除。

推荐阅读》》》嘉兴砸墙拆墙多少钱一个平方

4.各式瓦房

  瓦房的房顶多为斜坡,有铺设水泥瓦、布瓦、金属瓦楞铁等,撤除时应预先 用人工将瓦取下,再用撤除设备(如装载机等)撤除。低层修建的方式多种多样,撤除的要点在于拆墙,拆墙的总体原则是“先上 后下”、“先近后远”、“先部分后全体”。平房的撤除作业往往比较简单,其在拆 除过程中安全隐患也较少。嘉兴砸墙价格收费标准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