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医院治疗痔疮的方法有哪些?

发布:2012/10/30 9:52:3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痔疮是一种常见的肛肠疾病,也是一件令人疼痛的事情,痔疮对身体有很大的危害,如果不及时治疗,会贫血、肛门失禁、直肠癌,以及妇科疾病。久拖不治,还会加大治疗难度。下面就让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的专家介绍:阜阳医院治疗痔疮的方法有哪些?

》》》点击在线产咨询专家 》》》

治疗痔疮的方法有哪些?
 
专家指出,治疗痔疮的方法分为保守疗法和手术疗法。保守疗法就是药物治疗和熏洗坐浴,此疗法针对初期痔疮有很好的疗效。如果痔疮到了中、晚期,保守疗法只能一时缓解痔疮的症状,不能完全消除病灶,长期服用药物不仅家庭负担,还会对身体有副作用。要想一次性根除痔疮,永绝后患,只能通过手术或者先进的微创技术。
 
阜阳医院痔疮手术有哪些?治疗痔疮的传统手术,此手术可以消除痔疮,但是手术过程及术后苦痛大、出血多,留院观察时间比较长,传统手术后复发几率也比较高,不是最理想的治疗痔疮的方法。
 
国内最先进的微创技术就是TST技术、pph微创术、hctp术。在阜阳地区,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率先引进三大微创技术,弥补阜阳医疗技术的空白。微创技术具有术中及术后无痛苦、出血少、术后恢复比较快、只需留院观察1-3天即可出院,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微创技术是目前医学界公认的治疗痔疮最好的方法,受到患者的百分百好评。
 
专家指出,在阜阳做痔疮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肛肠医院,选对治疗痔疮的方法很关键。

阜阳肛肠医院地址:阜阳市临泉路109号(三蓬塔西60米南门路口)电话:0558-2735223,在线咨询QQ:139220558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