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10月3日爱心回访颍泉区白庙覃女士

发布:2017/10/8 15:15:2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10月3日爱心回访颍泉区白庙覃女士(0558-2589120)

  10月3日,虽然是国庆长假期间,可是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的医护人员可没有轻松的放假休息,他们依然如平时那般奋斗在岗位上。不光如此,趁着大多数人放假在家,我院还特意于今天对出院患者进行了走访。

  早上冒着雨,三位走访人员就出发了,今天回访的第一位患者是家住颍泉区白庙街上的覃女士,覃女士今年31岁,是9月份来院治疗的。

  据当时来院覃女士与主治医生介绍,她患上痔疮也有很多年了,几年前生孩子的时候做月子期间患上的,当时情况没有那么严重,就是排便困难,擦拭的时候带点血,自己上网查知道是痔疮后,就没有放在心上,毕竟大家都说十人九痔,人人都有痔疮,那就不是什么大病。

  谁知近一年多的时间开始严重起来,排便的时候经常有个肉疙瘩出来,肛门口也经常感觉疼痛不舒服,覃女士也不好意去看医生,就随便买点痔疮膏用一用。这不今年6、7月份的时候这痔疮越发的严重起来,严重的影响自己平时的正常生活,实在不能拖了,她才下定决心来医院治疗。

  9月份覃女士来院,通过主治医生的诊断,判定为三期混合痔,而后为其进行了PPH微创手术,采用PPH微创手术是采取"PPH吻合器"的特殊器械,将痔上方的直肠黏膜脱垂带做环形切除。由于齿状线以上的直肠黏膜受内脏神经支配,手术后患者几乎没有疼痛的感觉;又由于手术又阻断了直肠末端动静脉的终末吻合支,消除了痔疮发生的根源。具有术后见效快、恢复快、无痛苦、不复发等特点。

  术后覃女士住院5天就出院了,这不到今天为止距离手术时间刚刚过去20天,通过我们回访医生的检查,覃女士的手术创口恢复的非常好,排便再无出血情况,肛门疼痛不适的情况也消失。覃女士告诉我们说自己回家以后完全按照医生的嘱咐科学的护理,没想到这么快就恢复好了。

  再出发到下一位患者家中之前,我们的走访医生把特意为她准备的术后护理药物送给她,并又嘱咐了一些注意的事项,拿到药物覃女士很是感动,一个劲地说我们医院不光治好她的病,来看她还给他免费检查送药,这真是在其他医院想都不敢想的待遇。

  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这些年来一直致力于提升自己的医疗技术水平的同时,还大力推行人文建设,让患者享受高质量的治疗外还能感受到来自医院浓浓的人文关怀。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